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晋原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陈国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7日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陈国祥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陈琼)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运动102周年,大邑县晋原镇妇联开展了“美丽女人节,奋战项目年、我为晋原添风采”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3月1日镇妇联在红光社区开展了“‘送政策’‘送温暖’、‘送岗位’、‘送健康’”“三八”维权宣传活动,近300人参加,活动中对妇女小额贷款、成都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等进行了宣传,发放相关资料2000余份,并请来川西医院医生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常规性体检,该镇妇联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发放了节日礼品。

 3月5日镇妇联组织150名镇妇女干部、村(社区)妇女主任到彭州市合仙山镇参观灵活就业基地。3月6日镇妇联对镇属村(社区)十个贫困母亲代表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送去慰问金,也送去了镇党委政府对她们的关心,让她们过个温暖的节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