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2月最受关注楼盘排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根据大邑淘房网新房中心指数分析,2012年2月大邑县最受网友关注的前三楼盘分别为润洲·华府、优品美地、邑都上城。排名前三的楼盘与1月有较大变化。除优品美地外,其他均为新入三甲。润洲·华府依靠良好的地理优势与较低的价格,至面世以来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其与优品美地一样,同为新盘。邑都上城在2011年12月及2012年1月均为第四,本月上升一位,可见老盘还是受到供房者的较大关注。其他楼盘方面,开盘时间较久的春天国际、中铁金山、凯蒂·凯旋城分列四到六位。2012年1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前三楼盘分别为优品美地、春天国际、中铁金山。

大邑县2012年2月最受关注楼盘top10如下:

润洲·华府

优品美地

邑都上城

春天国际

中铁金山

凯蒂·凯旋城

圣菲壹号

春江花苑

润州印象

半城理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