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家知识产权局到大邑县调研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3日 【字体:

2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率队调研我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陈历章、杨亚群、严学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去年,县工业区被省知识产权局、省经信委联合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全县申请专利735件,位居三圈层前列;新注册商标61件;实施国家、省、市各类科技项目23项,项目的实施将新增产值9.35亿元、形成产值上亿元的新兴产业3个;新增实施专利转化项目27项,新增产值44484万元,新增利税8700万元。

今年1月,我县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县。此工程的实施,必将带动我县知识产权工作有效开展,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