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建设局续建项目进度快 多处道路建设全面启动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5日 【字体:

 “目前,我局4个续建项目已开工3个,预计今年3月底基本完工;7个新建项目已启动,力争5月全面开工;筹备项目10个,正抓紧前期准备工作。”昨日,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该局以“项目会战年”工作为抓手,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机构职能调整,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在落实上下功夫,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了“开门红”。

大邑续建项目进度快 多处道路建设全面启动

据介绍,该局今年启动续建项目4个,目前鹤翔大道改造工程已完工;I级健康绿道建设工程已开工完成20公里路基;桃源桥西引道工程已开工,3月底全面完工;箭道街风貌整治工程已进入招标程序,预计3月可动工建设。

在抓好续建项目的同时,该局先期启动了7个新建项目,目前正抓紧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力争5月底全部动工,9月底全面完成。在筹备项目方面,该局正加紧筹备,力争尽早动工,年内全部完工。其中通达南路一段、二段工程已完成设计招标,正进行投资规模调整;芙蓉板房地块路网建设工程已完成设计,正进行工程量清单编制;桃源公园建设项目已完成设计,正进行招商;新时代广场改造工程,潘家街二、三、四段改造工程,二环路道路景观建设工程和高速路东出口景观工程等5个项目正进行项目前期论证;桃源西区首开区市政公园等建设项目已完成3条道路的设计;场镇改造项目正在完善规划。

据介绍,为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3名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8名工作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牵头负责项目的论证、环评、立项、方案初设、招标、报建等前期工作,统筹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项目按规范、按计划实施,健全项目内部审核机制,为项目的完成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技术支撑。为落实项目建设责任,该局建立了以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总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牵头,相关科室具体实施的项目建设工作网络,明确了建设科、建筑管理科、人防建设科、市政科、综合科、路灯科、广场办等7个科室承担具体项目的范围和类别。 (米成岗 王婧颖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