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挑战吉尼斯 大邑2013年开展万人太极拳表演活动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1日 【字体:

记者从“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到2015年,大邑县经常参加太极拳习练、讲故事和文艺表演的人数达到15万人。

挑战吉尼斯 大邑明年开展万人太极拳表演活动

2013年 开展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万人太极拳表演活动

据了解,从4月开始,大邑县将培训各乡镇、部门县级太极拳教练员500名,通过县级教练员实施包镇、包校、包部门、包点的太极拳培训推广活动,建立固定的太极拳习练点200个以上,到2012年底,全县机关、企业、学校、景区、村(社区)太极拳活动站(点)将有太极拳教练员组织开展活动。

同时,大邑每年将开展县级以上的太极拳展示、交流、研讨活动不少于6次,机关、企业、学校、社区、景区将经常开展太极拳展示、交流活动,利用旅游节庆、节会活动及节日、节气等,将太极拳活动融入其中,每年活动不少于10次,并拟定于2013年,在全县组织开展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万人太极拳表演活动。

挑战吉尼斯 大邑明年开展万人太极拳表演活动

故事会暨歌舞活动将进行PK赛

以“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为主题的“法治大讲堂”、“道德故事讲堂”、“百姓故事会”、“全民太极拳”、“特色文艺队”等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也从今天正式启动,到2015年全县经常参加太极拳习练、讲故事和文艺表演的人数达到15万人,使“百姓故事会”、“法治大讲堂”、太极文化、歌舞表演逐步成为我县文化特色品牌。

据悉,3月5日,大邑启动了百姓故事暨优秀歌舞节目征集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每月将举办至少1场群众广泛参与的故事会暨歌舞大邑活动。从7月起,大邑将开展从村(社区)、乡镇(街道)、乡镇片区、县级的故事会、歌舞活动逐级PK赛,年底在全县举办一场故事会暨歌舞活动的大型比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并在全县巡回演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