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一年四景 领略润洲·华府简约时尚的3D生态家园景观设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9日 【字体:

一个楼盘,除了所处地段重要外,自身的设计及内在园林景观也同样不可小觑。目前多数楼盘在景观设计方面平面景致考虑较多,而立面则较少,而在如今“3D”效果盛行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业主对楼盘的项目景观有了更多的期盼。今天,我们有幸与大家一同领略大邑一年拥有四景的润洲华府景观设计。

自然生态+人文特色+时尚元素

大邑作为成都著名的生态旅游城市,大环境成景,小环境自然也不能忽视。

润洲·华府遵循简单即美的原则,采用大尺度和大气度的概念来规划设计,超过8000平米的绿色景观打造,全方位着眼考虑设计空间与自然空间的融合,不仅仅关注于平面的构图及功能分区,还注重于全方位的立体层次分布,运用堆土成坡、铺地落差、植物配置等等手段进行高差的创造和空间转换。满园的植物随季节变换造成的景观变迁,使整个景观设计真正成为一个四维空间作品,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平视鸟瞰,都能令人获得愉悦的立体视觉效果,不管从什么角度看,其“3D”效果都显得淋漓尽致。体现了尊重自然而不仅仅是改造自然的现代设计思想,追求人造环境与自然环境的密切结合,相互辉应,相得益彰。贴近自然简洁的造园手法,重视参与性、趣味性的景观感受,捕捉植物与水的灵性并将之实现。

润洲·华府设计思路多采用后现代造型元素和特色景观,运用陶罐、景墙、雕塑等元素精心烘托设计主题。 

人行主入口广场

来到润洲·华府小区主入口前,迎面而来的是一个气势宏大、极富情调的入口广场。广场的正面是一块大气磅礴的景石,第一眼即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 六组造型独特的花车环绕广场,形成“众星拱月”的特色景观。

一年四景 领略润洲·华府3D生态家园景观设计

主入口效果图

一年四景 领略润洲·华府3D生态家园景观设计
 
鸟瞰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