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红色五月•文博大邑 大邑县2012年5月份各景区优惠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8日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结合,促进文化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根据大邑旅游资源特色,统筹协调各景区和相关涉旅企业共同开展“红色五月·文博大邑”系列活动,并推出部分优惠政策。

一、景区优惠政策:

安仁刘氏庄园在5月2日~5月31日期间实行景区门票8折优惠,5月18日门票5折优惠;

安仁公馆老街5月18日门票全免;

建川博物馆聚落5月18日各馆门票特大优惠;

鹤鸣道源圣城4月29日~5月1日实行景区门票5折优惠。

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执行淡季的政策,原本120元的门票目前只需60元,食宿成本也仅是旺季的50%左右。

二、系列活动内容:

安仁古镇在4月20日~5月31日期间开展“安仁博物馆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建川·第二届红色收藏交流会;重绘世界地图;“花乱开”老树画画个人展;民国电影资料特别展;省散文协会安仁采风活动;5.12抗震救灾纪念仪式与展览;“把博物馆带回家”商贸会;“古镇风韵·花样年华” 川师影视学院学生模特大赛优秀节目展演;“一周一谈”论道博物馆;每周末“川西典藏”巡演、太极拳表演;蓝莓采摘节。

新场古镇在4月22日~23日举办“回家—来自加拿大的世纪情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回新场安新家”、“寻光影忆往昔”、“读岁月话友谊”。

中国花水湾温泉度假区将在“五·一”期间开展登山比赛活动、花水湾开放式摄影比赛。

鹤鸣山道源圣城“五·一”期间将举行太极拳表演,并对游客免费教授道源养生太极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