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房交会今日开幕 “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的五个注解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9日 【字体:

第39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春季)今日拉开帷幕,设在6号展馆2号展位的“大邑组团”无疑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200平方米的大气展位,以白色为主色调的现代包装,将“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诠释得淋漓尽致。在春季房交会现场,将有4个开发企业带来大邑县区域内的翰城国际、凯蒂凯旋城、润驰国际、蓬莱尚岛4个品质楼盘,缩影大邑不可复制的宜居优势。

注解“山水田园、宜居大邑”,5个词足矣:畅通、旅游、人文、机遇、人居。

每一个关键词中,都蕴含着大邑特有的优势

如今,这里公路、快铁、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正在成形,大邑县跻身成都半小时生活圈;

如今,这里以旅游为媒,串联起雪山、温泉、古镇等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地标;

如今,这里流淌着的文化底蕴,缩影着大邑县的历史积淀;

如今,“立城优城”让大邑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

如今,这里厚积薄发,成为开发商抢滩的热土,“宜居大邑”成为安逸成都最靓丽的名片。

……

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的大邑,正以后发制人之势,展翅翱翔,为我们勾勒出“山水田园,宜居大邑”的美丽蓝图。

畅 通

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构建

大邑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

如果把区域的整体发展比作“地球”,我们将选择什么作为撬动发展的杠杆?

交通无疑是不二的智选。

随着立体交通网络的渐行渐近,从成都驾车到大邑只需30分钟,大邑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

交通先行,给大邑的宜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畅通,成为了大邑县最亮眼的优势,无缝覆盖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正在大邑形成

公路光华大道大邑段已形成通车能力;成大快速通道正在加紧建设;成温邛快速通道建设已敲定;

快铁成蒲高铁2015年建成通车;规划中的都江堰至大邑的龙门山快铁将在近期实施;

高速成温邛高速免费通达;规划中的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将把大邑串联在内;

……

在大邑境内,公路、快铁、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极大地拉近了大邑与中心城区的距离,还加强了大邑与崇州、双流的联系,大邑县正以全新的门户姿态,一边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一边无缝对接周边各个现代城市。

当然,在搭建“主动脉”的同时,大邑县境内的“毛细血管”也被逐一畅通:在大邑县境内,川西旅游环线、大双旅游快速通道、安西走廊快速通道、成温邛安仁新旅游复线等高等级公路纵横全境。

一路通途,大邑跻身“成都半小时生活圈”。成都人与大邑县在地域上和心理上的壁垒由此彻底被打破。立体的交通网络体系,给大邑带入了无限机遇,交通先行将成为大邑崛起的一个标志。

旅 游

雪山、温泉、古镇

大邑县旅游资源不可复制

提到大邑县,我们能想到什么?西岭雪山、花水湾,还有安仁古镇。

旅游资源丰富,早已是大邑县不可复制的“金字招牌”。雪山、温泉、古镇,俨然成为大邑的名片。

城市的富饶与宜居离不开深厚的旅游资源和文化沉淀,大邑凭借独有的国际旅游资源,为这座城增添了最具投资影响力的关键一笔。

在大邑境内,一条长70公里走廊尤为神秘

从海拔475米的平原到海拔800多米的丘陵,再到海拔5364米的雪山,形成了一条重要的山水、田园生态走廊。大邑以其独特而广袤的山水环境和宁静幽雅的乡村意境,勾勒出一个世外山水田园城镇骨架,勾勒出大邑全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天然魅力。

以旅游为“媒”,大邑正散发着无穷魅力

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早已成为大邑国际旅游目的地的两大坐标;

海拔5364米的大雪塘,是成都第一峰,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秀美壮观;

花水湾小镇经过全新打造,北欧风情彰显无疑;

佛教圣地雾中山、道教发源地鹤鸣山、锦屏山下的子龙祠为大邑见证了历史文化的辉煌;

建川博物馆聚落与老街、老公馆群街坊构成的古镇旅游区、刘文彩和刘文辉公馆田园风光区形成了安仁古镇的三大旅游版块;

新场古镇是茶马古道上的历史文化名镇之一,跻身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之列。

……

庞大的旅游资源体系无一不昭显着这座城市的宜居前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