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伸出您的手 共献爱心浇灌安仁镇地中海贫血儿童蔡文瑾生命之花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1日 【字体:

当我们正快乐地工作、愉快地学习、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在大邑这座爱心城市,有一位5岁的孩子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他顽强的意志和病魔做着斗争,用他柔弱的力量与死亡抗争。

伸出您的手 用爱心浇灌安仁镇小文瑾生命之花

蔡文瑾,现年5岁,是我们大邑县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家住大邑县安仁镇。然而自出生之日起,这个孩子变为诊断为患有β地中海贫血。孩子父母都是农民,父亲蔡俊杰现在青海玉树工地打工,月收入3500元,目前龙桃,现任供职于大邑县迪克印务有限公司办公室文员,月收入1800。夫妻俩每月的所有工资加起来还不足以维系小文瑾每月高达5500元的治疗费用。经过前期的持续治疗,这个家庭已经一品如洗,债台高筑。为防止其他器官出现病变,小文瑾每隔20天需要输一次浓缩脓细胞,每月还要接受25天的发针除铁的折磨。要彻底救治小文瑾,只有做骨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现在孩子已经和父亲完成了背对检测,孩子父亲与孩子的造血干细胞配型中配上了八分之七位点,虽然不是百分百的配成功,但医生说我们可以做骨髓移植。今年4月份成都华西附二院传来好消息,愿意给孩子做骨髓移植。因为是高成功率配型成功案例,华西医生建议我们在今年6月尽快手术,手术费约25万,这个费用远远不是一个贫瘠的农民家庭能承受的。离最佳手术时间越来越近,我们热切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这个困难的家庭,对于这个可爱的孩子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帮助孩子点燃生命的希望,共献爱心浇灌小文瑾生命之花。

伸出您的手 用爱心浇灌安仁镇小文瑾生命之花

朋友们,请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献的每一元钱都蕴存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小文瑾的心田。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放弃!用我们那爱的双手共同托起小文瑾这颗年轻的生命吧! 

小文瑾联系方式为:

母亲:龙  桃 13689032820

父亲:蔡俊杰 13981862745

腾讯微博:http://t.qq.com/weibo66882005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803041892

截止到5月31日,共募集到善款26万元,已达到手术治疗费用标准。

爱心款可以直接向小文瑾母亲表示。

点击下页进入成都市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