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增1个残疾人艺体基地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5日 【字体:

“现在好了,县残联在学校建了残疾人艺体基地,我的娃娃喜欢的舞蹈、画画、唱歌等活动有支持了。老师还给我的娃娃买了好多画画的东西和跳舞的衣服,我的娃娃现在比以前更开心了,真的很谢谢残联和学校老师啊!”5月22日早晨,大邑县特教学校的一名残疾儿童的家长笑眯眯地告诉记者,大邑县残疾儿童又新增了一个艺体培训基地。

5月18日,大邑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共享阳光、情暖特教”第22次“全国助残日”庆典活动,县政协主席张春生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县残联理事长罗亮向该校授予“大邑县残疾人艺体基地”牌匾。据悉,为支持残疾人艺体基地建设,县残联从专项经费中拨出五万元作为添置艺体基地软硬件设施、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加强该残疾人艺体基地建设的专项经费补贴。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亮指出,特教学校成为残疾人艺体基地,将进一步拓展残疾孩子的兴趣培养领域,为我县残疾人文化体育储备优秀的人才,为促进我县残疾人文体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强对艺体基地的关心和支持,夯实残疾人文化和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基础,完善残疾人文化体育体制机制建设、阵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让残疾人艺体基地结出硕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