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工可报告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张进才 来源:德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3日 【字体:

日前,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工可报告评审会在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召开,省级相关部门,沿线市、县政府及交通主管部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

据悉,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是以成都为中心,连接成都、德阳、资阳、眉山等市的重要城际通道,由都江堰-德阳-简阳段和简阳-蒲江-都江堰段构成,先后经过成都市第三圈层的蒲江、邛崃、大邑、崇州、都江堰、彭州,德阳市的什邡、旌阳、中江,成都市的金堂,资阳市的简阳,眉山市的仁寿、眉山、彭山等。其中,都江堰-德阳-简阳段推荐路线全长205.95公里,拟投资208.69亿元,计划今年底开工,2015年建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