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保利新动向:在大邑成立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保利集团自去年12月在桃源新城西区拿下二环路第一、第二宗土地约248.18亩土地后,一直未见新动向。近日从大邑县工商局获悉,由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的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批准成立,预示着桃源新城西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据悉,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县引进的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大型重点企业,该企业从引进之日起,大邑工商局采取提前介入、重点指导、全程服务的方式为项目顺利落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是指定专人提供登记指导、项目跟踪服务,二是开通QQ平台,提前为企业提供登记资料预审服务,确保企业提供登记资料一次性审核通过;二是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现场办结服务。2012年5月28日,企业从提交申请材料之日起不到1个小时便领到工商营业执照。工商部门优质的服务赢得 保利集团好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