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南二环内再添新作 小高层邑都上上城问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西岭·香槟国际外,大邑大道旁南二环内又将增加一处楼盘项目,近日获悉,浙江银都地产继邑都上城之后在大邑大道附近又开发一精品力作——邑都上上城。邑都上上城位于大邑县南苑大道(二环路内侧)与南苑北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61.67亩,建筑面积101033平方米。

大邑南二环内再添新作 小高层邑都上上城问世

邑都上上城区域位置图

项目地处城南高尚居住核心区内,总建筑面积10万余㎡,户型区间75-113㎡,由11栋11层小高层景观电梯楼围合而成。整个小区容积率仅2.0,绿化率达50%以上,由爱丁园、塞纳园和莱茵园三大组团构成的法式风情园林景观,是大邑乃至成都罕有的低密公园式景观住区。

大邑南二环内再添新作 小高层邑都上上城问世

邑都上上城鸟瞰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