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支持大邑县兰田社区妇女主任赵学玉入选“中国好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3日 【字体:

综合成都日报信息,目前点滴释真情,与群众心贴心的大邑县兰田社区妇女主任赵学玉等5位成都好人已入选“中国好人”候选人,现在到6月25日期间,接受网民投票。为他们投上一票,把“成都好人”变成“中国好人”。

投票支持大邑妇女主任赵学玉入选“中国好人”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赵学玉是大邑县韩场镇兰田社区的妇女主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她总是微笑着解答群众的各类问题,耐心热忱地解决群众中的矛盾纠纷,想方设法为群众出点子、谋利益。她不是名人,但在兰田社区她却家喻户晓,大家都亲切地叫她“赵主任”、“赵大姐”、“赵姑婆”(孩子称谓);她是镇干部口中的“万事通”,只要是兰田社区的村民信息或其他情况,她都了如指掌。

看到社区的留守儿童亲情缺失,隔代教育的爷爷奶奶无法对孩子进行有效地监管,赵学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逐队入户对全社区的留守儿童的情况登记造册,与镇政府领导、社区干部一同成立了“寸草心”儿童之家,开放图书室,与孩子帮扶结对,为爱子提供场所和活动器材,为孩子们建起另一个“家”。

赵学玉投票专栏位于“敬业奉献”好人栏目,点击以下地址直接进入

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jyfx.htm

点击下页查看赵学玉先进事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