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政府鼓励扶持 大邑县商业地产走上快车道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服务业“十二五”规划》于2012年2月正式发布,其中大量篇幅对大邑县未来房地产业业态发展做了详尽的说明。5月25日,大邑县正式下发《关于鼓励扶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意见(试行)》。《意见》首次明确,大邑县每年将安排1000万元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重点扶持商业地产等现代商务产业及其他服务业。《意见》实施后,将促使大邑县商业地产项目以更快的速度健康有序发展。

政府鼓励 大邑县商业地产走上快车道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意见》明确鼓励重点扶持的对象有代表商务产业的商业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高中端商业楼宇、商务楼宇及星级酒店等商业物业项目。对于投资大邑城市功能性项目的商业地产企业,在项目用地、水电气供应、财政扶持等方面实行“特事特办、一企一策”。对新引进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或总投资5亿元以上的重大服务业项目,按约定建成投入使用后且入库税收达到投资约定的按已缴城市基础配套费的100%进行奖励。对新引进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5万平方米以下或总投资2亿元以上、5亿元以下的重大服务业项目都有奖励。随着大邑城区的不断扩展,新兴楼盘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在大邑县城拔地而起,由于大多数楼盘均位于生活配套不太完善的新城区,商业配套亟需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建立。2011年9月,位于润驰国际广场的家乐福正式营业,一举改写了大邑县无知名商超的历史,也逐步改变了大邑市民的购物习惯。在2011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中,涉及到商业地产的有两件,一则是润驰国际广场家乐福开业,二则是城南23层商业地产——大邑商会大厦正式落成。

大邑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催生高端城市新区的迅速呈现,同时也迫切期待一些具有城市地标意义的复合型商业中心的诞生。大邑目前的商业形态多以临街底商为主,其中有很多是农民的自建房,无论是面积、管道设施等均不能满足现代商铺经 营的条件,商家也多为自发经营、无前期规划、缺乏管理经验,随着大邑国际旅游新城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数十亿资金的涌 入、常驻人口的翻番,旧有商业体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将需要一些大型的多功能、综合性的商业新中心。

下面,就由大邑淘房网带领大家一同梳理大邑县目前具有代表性的商业地产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