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提升出租车形象 提高出租汽车服务质量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2日 【字体:

为配合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更好规范大邑县出租车车容、车貌,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筹集资金三十多万元,对全县147辆出租车免费更换了顶灯和座套,此次更换的LED顶灯外型美观,具有安全报警装置、滚动播放宣传广告等功能,政府和行业的公益性广告更加醒目直观地通过LED顶灯展示出来;同时各出租车公司为了更好地落实出租车内外部卫生,对车辆的座套实行4天更换一次,较之前提前1天,以确保出租车的干净整洁,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将采取不定时地组织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登记、通报,督促其公司认真兑现奖罚制度。通过以上措施,引导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自觉保持车辆整洁,提高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洁美的乘车环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