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保利桃源新城一期进入环境影响评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保利集团在大邑县开发的桃园新城项目近期又有了新进展,保利桃源新城一期建设21栋3-24F的纯住宅楼和1栋3F的商业楼,4栋18-26F的商住楼和3栋(6+1)-26F的纯住宅楼。预计2012年8月开工,2015年3月完工,整个项目预计投资5.45亿元,现在项目进入城一期进入环境影响评价阶段。

保利桃源新城一期地块由保利集团在2011年12月拿下,包括二环路第一、第二宗土地约248.18亩土地后,2012年6月,由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的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批准成立。7月,保利桃源新城一期建设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网上公示。

保利集团桃源新城一期实际地址位于大邑县晋原镇桃源新城西区,二环路以西,晋新路以北,项目计划用地面积142.5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配套设施以及绿化工程为一体的复合建筑群,分A、B两个片区进行开发建设。

A区占地面积77.7亩,投资2.8亿元,建设内容为21栋3-24F的纯住宅楼和1栋3F的商业楼,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

B区占地面积64.8亩,投资2.65亿元,建设内容为4栋18-26F的商住楼和3栋(6+1)-26F的纯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

点击下页查看《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桃源新城一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网上公示》主要内容。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