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川美师生回眸“收租院” 画笔展现大邑风光

作者:杨艳 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素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7日 【字体:

川美师生回眸“收租院” 画笔展现大邑风光

川美作品《收租院》局部(图片来自网络)

川美师生回眸“收租院” 画笔展现大邑风光

 川美老师正在作画  

7月16日报道 上个世纪60年代,四川美术学院师生在大邑县安仁镇刘氏庄园博物馆集体创作了大型泥塑作品《收租院》,在中国当代艺术史上绘了重重一笔。今年,川美师生重回大邑采风,用他们的纸笔呈现今日的大邑。在过去的不到10天内,师生走入大邑的各个景区,创作了100多幅油画。

7月18日,大邑第四届森林文化旅游节将开幕。本次川美师生的采风作为一项子活动,由大邑县政府主办。7月9日起,近20余名四川美术学院专家教授级画家带着学生走进大邑的各个景区进行采风创作,如刘氏庄园博物馆、建川博物馆、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等。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新场古镇时,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正架开画板,站在老街边作画。张杰说,这次参加采风的学生大多是第一次来大邑。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画笔,将本地的旅游资源、文化根基呈现出来。川美的师生计划创作200幅油画。写生结束后,便开始筹备印制画册和举行画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