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集成吊顶装修8大风格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建材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8日 【字体:

集成吊顶在古代装修作风中,越来越遭到人们的喜欢。集成吊迎风格也是多样化,成为集成吊顶市场的一个强无力的着力点。假设您的家里要装修,在找就任何一位设计师时,都会首先被问道:“要装什么作风的?”从国人生活态度、家居习气、生活方式和审美的根底上,下面给大家推出影响中国人古代家居形状的8种作风,这8种作风根本概括了目前家庭装修的形状。

1、古代前卫作风

“80年代”的逐步成熟以及新新人类的新陈代谢,古代前卫的设计作风不只不会衰落,反而会在内容和方式上愈加出其不意,夺人耳目。

该作风强调团体的特性和爱好,但在设计时要留意合适本人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气,切忌虚有其表。

2、舒适俗气作风

假如你喜欢欧式古典的浪漫,却又不想被高贵的繁琐约束;假如你喜欢繁复的干练,但又以为它不够典雅,短少温馨,那么无妨尝试俗气的设计。俗气作风是注重档次、强调舒适和生活的温馨,但又绝对简洁的设计作风。

空间布局接近古代作风,而在详细的界面方式、配线办法上则接近新古典。在选材方面应该留意颜色的调和性。

3、古代繁复作风

不拘大节、没有约束,让自在不受承重墙的限制,是不少消费者面对家居设计师时最先提出的要求。而在装修进程中,绝对复杂的工艺和昂贵的造价,也被不少工薪阶级所承受。

资料的质感关于繁复主义非常重要,假如在选材方面过于匆促,那么繁复作风很容易沦为复杂的设计。

4、新中式作风

新中式作风在设计上承继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髓,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厚,给传统家居文明注入了新的气味。

多以中式产品和西式摆设为主。木制资料居多,颜色多以仿花梨木和紫檀色为主。空间之间的关系更考究空间的自创和浸透。

5、新古典作风

“形散神聚”是新古典作风的次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古代的手法和材质复原古典气质,新古典作风具有了古典与古代的双重审美效果。

注重线条的搭配以及线条与线条的比例关系。一套好的新古典作风的家居作品,更多地取决于配线和材质的选择。

6、欧式古典作风

古典主义设计作风承继了巴洛克作风中奢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汲取了洛可可作风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置元素,遭到了社会下层人士的喜爱。

在设计时强调空间的独立性,配线的选择要比新古典复杂得多。在资料选择、施工、配饰方面上的投入比拟高,所以古典作风更合适在较大别墅、宅院中运用,而不合适较大户型。

7、美式乡村作风

美式乡村作风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特别是在墙面颜色选择上,自然、怀旧、分发着浓郁泥土芳香的颜色是美式乡村作风的典型特征。

颜色以自然色彩为主,绿色、土褐色最为罕见;壁纸多为纯纸浆质地;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款式的拱形。

8、地中海作风

在组合上留意空间搭配,在颜色上选择自然柔和,充沛应用每一寸空间等等,这些构成了地中海作风共同的美学特点。

颜色选择很重要,颜色多为蓝、白色彩的纯粹自然的颜色,如矿物质的颜色。资料的质地较粗,并有分明、纯粹的肌理纹路,木头多原木,应尽量少用木夹板和贴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