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新增30万吨涂镀产能

作者:未知 来源:钢联资讯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0日 【字体:

7月5日,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有限公司彩涂钢板机组第一个彩涂钢卷顺利下线,年设计产能12万吨。

据钢联资讯了解,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是福建凯西钢铁集团在四川成都投资兴建的以钢铁板带深加工产品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该公司与新冶设计公司携手签订了1条年产15万吨薄板连续热镀锌机组和1条年产12万吨彩涂钢板机组。其中,15万吨热镀锌机组已于2012年6月份完成热试车。

据悉,2007年7月,总投资12亿元,年产30万吨耐指纹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生产线和冷轧薄板连续光亮退火生产线、年产50万吨1450八辊五机架全连续冷轧薄板生产线和推拉式连续酸洗生产线的福建凯西金属科技园项目在成都大邑工业区正式奠基落成。

福建凯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专业生产不锈钢薄板和冷轧薄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之一,为漳州开发区临港工业龙头企业,通过几年的努力,该公司已建成年产200万吨的冷轧薄板生产能力。2011年5月,福建凯西钢铁集团又与首钢在漳州共同出资设立首钢凯西钢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公司目标是建成年产100万吨规模的马口铁和高端板材生产基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