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春天国际商住楼房地产开发项目(一期) 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预验收公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大道的春天国际楼盘项目总投资15777万元,2010年8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一期)工程已竣工,并于6月30日向首批业主交房。同时大邑县环保局对该项目进行了环境保护预验收,公示日期为2012年7月18日至2011年7月27日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此时间上报大邑县环保局行政审批科, 以下为详细信息。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春天国际商住楼房地产开发项目(一期)工程

建设内容:建筑面积119000平方米

建设单位:成都宜家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大邑县大邑大道 

工程投资:项目总投资15777万元。

建设情况:2010年8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工程竣工。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履行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审批手续。在该项目建设过程环保设施建设与主体工程建基本上设同时设计、同时建设、同时投入。

环保管理工作由组长负责,设立了领导小组成员,负责环境保护设施设备日常运行工作的指导、监督及管理工作。

公司建立了《成立环境保护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环境保护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建立有环保档案。

三、环保设施建设情况

1、生活污水进入市政污水管网。

2、办公生活垃圾由定时清运收集至垃圾处理厂。

3、大邑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开具了该项目建设期和试运行期间无群众投诉和环境污染事故发生的证明。

四、建议

严格执行环保管理制度及专人负责制度,加强对环保设施的管理,确保各种污染物达标排放。

现将验收报告公示如上,公示日期为2012年7月18日至2011年7月27日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此时间上报大邑县环保局行政审批科。

地  址:大邑县环境保护局

电  话:028-88221896 

联系人:胡进

Email:601745898 @qq.com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