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烧伤大爷收到2万捐款 20日凌晨过危险期

作者:吴柳锋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1日 【字体:

华西都市报20日信息 拾荒20多年,供两个子女读大学,还想给子女挣一套像样的房子。日前,大邑县56岁拾荒大爷姚学才在焚烧油漆桶时不幸被大火吞没,身体90%皮肤被烧伤。在武警四川消防总队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他还不停对子女耳语:“我对不起你们!”(华西都市报曾报道)。

截至昨日傍晚7点,姚学才一家收到社会捐款2万余元。此外,据姚学才的儿子姚卫良介绍,母校的老师、校友通过本报看到这一消息后,纷纷向他们伸出援手。“加上自己筹集到的近3万元,目前危险期的治疗费用已经够了。”姚卫良说,今(20)日凌晨1点,就到了危险期的截止时间,之后就是7天的浮肿期和两周的感染期。姚卫良兄妹在病床边不断找机会鼓励父亲:一定要坚持,渡过这次难关。

据医院介绍,经过抢救,姚学才的病情趋于稳定,仅在昨日下午开始出现发烧症状,但属正常反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