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桃源新城受青睐 2012攀枝花购房团走进大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2年6月22日-6月24日大邑县组团参加“半小时生活圈 宜居幸福城”——成都房产走进攀枝花巡展活动,通过巡展活动,有针对性地推介大邑房产,引起了攀枝花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按照6月份下旬攀枝花“半小时生活圈,宜居幸福城”巡展活动后期计划,由政府主导,叁艺文化有限传播公司组织的攀枝花—大邑看房团于8月4日拉开帷幕,攀枝花看房团依次参观了桃源新城凯蒂凯旋城、鑫河国际花园、润驰国际三楼盘。

桃源新城受青睐 2012攀枝花购房团走进大邑

攀枝花看房团抵达凯蒂·凯旋城

本次看房团自巡展活动结束召集看房团以来受到了广大攀枝花客户的热情参与,8月4号攀枝花客户乘坐的K9472次攀枝花到成都的列车准点06:30到达成都火车北站,由叁艺工作人员对接后换乘中巴车至成都大邑,尽管车旅疲惫,但是攀枝花客户却以饱满的精神随着中巴车来到了大邑第一站楼盘—凯蒂凯旋城。凯蒂凯旋城地处大邑的大邑大道与内蒙古道(温泉大道)交汇处,处最繁华核心的商业、文化、行政中心区域。由主力商场、时尚主题酒店、商业步行街三部分组成,科学前瞻的设计理念,独具个性的建筑特色,浓郁的商业氛围的引入,缤纷多彩的时尚生活,引领一城繁华是凯蒂凯旋城给客户的第一感觉。一进销售中心,销售经理便热情的招待攀枝花客户,随后开始认真详细地讲解楼盘信息及回答客户提及的相关问题,客户个个都仔细的听着销售的讲解,完了之后便开始咨询,及跟随热情的销售人员到现场进行地形、环境、户型等体验,可谓热情高涨。环境动人,价格动心是客户留给凯蒂凯旋城的后期感受,有好几组客户都说要考虑购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