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8月最新进展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2年8月,大邑县交通局对外公布了大邑县连接邛崃及蒲江的又一条快速通道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的具体走向图及大邑段技术标准。大邑至蒲江连接线全长约42.3公里,按4车道建设。该项目将我县境内川西旅游环线与成温邛快速通道相连接,通过共用部分成温邛快速通道实现川西旅游环线延伸连接至蒲江。大邑淘房网了解,项目起点从大邑大道起点后,与大邑大道延伸线并线,下穿成蒲铁路,上跨或下穿成温邛高速,过斜江河后,与成温邛快速通道在安仁镇新石村交叉后,沿成温邛快速通道经邛崃至蒲江。线路大邑段全长17.4公里,其中利用川西旅游环线大营桥至大邑大道延伸线起点约8.23公里,与大邑大道延伸线并线新建9.2公里。

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8月最新情况

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段参照一级公里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60KM/时,路基宽度为30米,征地红线宽度为50米。

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8月最新情况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