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润洲华府近日获大邑213号预售字号 开盘日择期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大邑县房管局了解到,由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潘家街四段与大邑大道交汇处的润洲花园二期项目润洲·华府近日获213号预售字号,新的开盘事宜正在准备中,开盘价暂未确定,前期于上月15日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目前销售均价为3300元/㎡。据了解,目前润洲·华府在大邑购房者中关注度较高,为位于大邑大道沿线最受购房者青睐的楼盘之一,前期购买的业主对其评价较高。点击查看润洲·华府项目资料及图片信息

润洲华府近日获213号预售字号 开盘日择期中

润洲华府项目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59251.48平米,位于大邑县城南新区大邑大道与潘家街交汇处(政务中心对面),由一栋18层住宅和两栋11层住宅组成,建筑呈半围合形,户型南北通透,采光良好,超宽楼间距能够保证房屋的私密性。本项目为11-18层电梯洋房,外立面采用时尚简洁大方的现代风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