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第三绕城高速)大邑县境内走向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又称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自立项以来就受到了沿线市民的极大关注,其中2012年4月西半环进行了首期环评公示,5月东半环进行了公示。因为西半环要经过大邑县,自然大邑市民十分关心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在大邑县内的走向。

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大邑县境内走向图

目前,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西半环为简阳至蒲江至都江堰段,路线全长211.680KM,预计项目总投资1200000万元。此条高速高路根据推荐线A线来看,将经邛崃市境内卧龙镇,上跨国道318线,经马湖营、杨坝、茶园后北上进入大邑县金星乡,然后一路向北出大邑县至崇州市怀远镇。按照所覆盖的地区来看,目前未有高速路覆盖的大邑县金星乡交通环境将有较大改善。从邛崃市茶园至大邑县金星乡这段直线距离大概20KM左右,若按照线路最短原则,沿途将经过大邑县敦义乡以及鹤鸣乡,若届时能在鹤鸣乡设立一个出口,将更加有利于大邑县道教文化的传播,不过这样的走向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将离大邑县城较远,当然不排除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在大邑县城设立出口,且与大邑县在正在前期论证的大西高速(大邑至西岭雪山)共线一部分,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大邑县域总体规划》中的两高速未直接提及到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但说到了德蒲高速,德蒲高速可能为第三绕城高速的一段。至于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在大邑境内走向如何,我们将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另外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东半环预计年内施工,2015年完工。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