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优品美地一期预计9月开盘 现排号1万抵2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优品美地地处大邑县甲子路与潘家街黄金交汇点,一期预计9月开盘,均价3400元/平米,排号客户可享受交1万抵2万的优惠。入住时间2013年9月,详询售楼处。 点击查看优品美地项目详细信息

优品美地一期预计9月开盘 现排号1万抵2万

优品美地项目总占地22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米,紧临城市干道十字交叉路口,交通便捷,商业形象突出,地标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周边新盘林立,高尚住区日臻形成。

本项目所处区域目前没有集中的商业中心,方案规划设计的独立商业楼不仅为小区本身提供直接商业服务,同时也为该城市片区提供综合商业服务,可以引入中型百货MALL、中型城市超市、高档餐饮休闲等中大型城市商业业态,对该区域城市形象及城市功能也是极大地提升和完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