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参加润洲华府家庭环保创意大赛 赢取new iPad大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润洲华府将于近期举行以“创意点亮生活,低碳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家庭环保创意大赛,参与者有机会获取到价值3500元的new iPad。以下为活动详细信息。

活动主题

创意点亮生活, 低碳从我做起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大邑润洲华府售楼部(大邑中学南门)

报名及作品收集日期:2012年9月16日截止

活动规则

1. 体现环保理念的自由设计, 以“创意点亮生活, 低碳从我做起”作为主题,参赛人员可以充分发挥其想象力,以多种表现形式(如:海报、包装盒、小饰品等)自行设计并制作相关作品。

2. 在征集作品中选出20件优秀作品于 9月17日至10月8日期间在润州华府售楼部展出,同时进行实名制投票,限每日每人一票;

3. 每日统计并更新投票数量,以活动最终投票排名作为获奖依据,根据总票数从高到低评出最佳创意奖一名和优秀创意奖五名;

4. 评选结束以后,公布获奖名单,通知获奖客户到售楼部领取奖品。

作品要求

1.利用废旧物品(如废旧的易拉罐、塑料瓶、毛巾等)进行创新改造

2.主题鲜明、立意明确、整体美观、力求标新立异、开拓创新

3.作品背面加标签附上姓名、电话及作品介绍交至售楼部办公室

奖品设置

最佳创意奖:1名    价值3500元的new iPad一台

优秀创意奖:5名    价值300元的家乐福购物卡一张

领奖时间

2012年10月中旬              

领奖地点

大邑润洲华府售楼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