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教育局召开秋季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四川教育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1日 【字体:

8月27日,大邑县教育局举办2012年秋季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分管领导、食品管理部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县疾控中心、成都菊乐食品有限公司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县教育局就营养餐工作人员职责、学生饮用奶领取及分发制度、学生饮用奶饮用的流程、乳糖不耐受症的处理、饮用奶应急处理办法等相关知识作了培训,并对全县秋季学校、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食品药品监督局专家从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熟食运输、熟食销售及食堂操作间流程及餐饮具消毒处理、食品留样和防止食物中毒等作了讲解培训。县疾控中心专家就幼儿新生的疫苗补种、学生病因追踪、因病缺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县教育局副局长包蕾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及食品从业人员务必要做好食品安全长效机制,严格遵循“十六字”方针,即思路清晰、预防为先、保障有效、应对科学,扎扎实实地搞好食品安全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