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开展工程招投标专项清理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2012年8月6日至8月24日,城乡建设局开展了工程建设中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问题专项清理活动。

依据大治理办发〔2012〕3号、4号的要求,组成由分管局长任组长的专项清理检查小组,对我县2011年以来开工、投资额为5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清理,重点清理了工程建设中挂靠借用资质投资、违规出借资质投标问题。通过查阅项目招投标资料、核对合同、走访施工现场等方式,对涉及到的137家招标代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进行了逐一排查,共清理了32个政府投资项目,涉及20个部门、乡镇,未发现有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等情况。

此次专项清理活动对规范我县建筑市场秩序,增强责任主体法律意识,依法进行项目招投标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