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双节旅游高峰到来 大邑县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字体:

双节旅游高峰到来 大邑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中秋国庆大假即将来临之际,大邑县公安交警大队早安排、早部署,全力保障辖区及旅游路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该大队专门成立了3个督察组,分别由大队负责人带队对全县各片区执行情况随机督察,全力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据介绍,针对大假期间可能出现客运高峰的情况,县交警大队强化客运源头监管,组织专人对全县客运驾驶员和车站安检人员分批培训,联合县安监、交通运政等部门深入全县各客运站点,从源头监管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安检责任制度。该队车管中队联合各客运公司全面对客运驾驶员资质进行审查,将今年以来客运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抄告各公司,及时落实重点帮教和整改;结合正在开展的“牵手平安行”、“六严查一教育”专项活动,进一步督促落实客车安检措施。

该大队严查交通违法,强化路面行车秩序管控。在高速路出入口、景区道路和停车场点科学设置交通标志和温馨提示标语,引导车辆行停,确保秩序畅通。节日期间,将统一调配警力,确保每天90%的警力摆放在路面,落实专人负责唐牌坊、安仁、花水湾、西岭、孙家坡等重点路口路段,保障秩序安全畅通;还将测速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充实到重点时段、路段,加强动态监控,严查无牌无证、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婚丧嫁娶较多的实际,该大队制作了婚嫁车、丧车、二轮摩托车安全行驶宣传传单,各农村执勤点联合辖区派出所、交管办及时向群众发放,确保节日期间各类民俗活动安全举行;还在各客运车站、高速路、景区出入口悬挂警示性标语,根据辖区路况和车流信息制作5000份宣传传单,在黄金周期间及时发放到各个重点点位。(文军 交警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