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周其仁教授到大邑县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运用情况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字体:

周其仁到大邑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情况

9月19日,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到大邑县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运用情况。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利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周其仁先后来到王泗镇非洲菊生产基地、新场镇清源半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地,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运用情况,并就运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自2008年3月以来,我县建立健全了领导协调、经费保障、人员保障、目标督察、纠纷调处五大机制,坚持“五个一致、应确尽确、程序规范、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探索形成“宣传动员、摸底调查、全面实测、形成决议、确权申请、部门审核、公示到户、颁发权证”的科学流程,确保了全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县乡两级共投入资金约5000万元,颁发《集体土地所有证》2795本,颁发《集体土地使用证》24.28万本,颁发《房屋所有权证》11.88万本,完成集体经济组织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和股份量化189个村2695个社等。

调研中,周其仁对我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运用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我县要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方面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产改成果,立足实际,创新思维,把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积极探索和推进农村生产要素流动,不断促进大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