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政协领导到大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7日 【字体: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李铀率队到大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古镇打造等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张健陪同。

当天,李铀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凯西集团、天邑科技、成高阀门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经营模式和发展状况的汇报。

调研中,周道富、张春生汇报了我县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1-7月,我县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21.31亿元,增长19.1%,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数2.2个百分点;实现利润3.61亿元,增长20.5%;实现入库税金3.92亿元,同比增长13.6%;全县工业呈现出快速发展、质量改善、运行平稳的良好态势。

李铀对我县工业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我县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工业园区,主动承担起工业率先倍增的重任,坚定不移地抓工业、抓大项目,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要着力破解制约工业发展面临的瓶颈,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延长产业链,以工业化推进城镇化,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李铀一行还前往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古镇,调研其规划打造进展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