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到安仁镇调研 要求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精品小镇

作者:陈祚 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3日 【字体:

大邑县领导安仁镇调研 要求打造宜居宜业小镇

8月30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前往安仁镇调研,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周道富一行先后来到安仁镇公立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安仁中学、安仁镇幼儿园、安仁镇学校以及唐场社区,察看了医院运行、学校开学准备等情况,看望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和教职员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座谈会上,县规划局、教育局、卫生局、安仁镇分别就安仁镇总体规划修编、学校布局、医院布局和上半年工作作了汇报。据介绍,该镇上半年在建项目8个,其中新建项目2个,续建项目6个,唐场场镇改造、元兴场镇改造、安置房建设、林盘整治等项目进展顺利,总投资32790万元;成功引进了中华古玩博物大观园、博物馆小镇文化艺术中心、成都孔裔国际公学等项目。

周道富要求,要提高乡镇规划水平,在摸清镇内功能布局、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高标准优化总体规划,细化项目规划,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精品小镇。要遵循“形态、业态、文态、生态”四态合一的原则,处理好城镇扩容中的群众安居与乐业的关系,着力打造环境整洁、形象美观、群众满意的旅游城镇。要科学配置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资源,为安仁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围绕产业定位招商引资,以项目促进公共服务功能优化,以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实现一三产业互动发展、群众持续增收。要创新工作方法,重视文化创意,深挖文博、民俗等文化资源内涵,把文博产业链条延长、项目做精,努力实现安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