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做实两个落脚点 解决五方面问题

作者:杨华春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2日 【字体:

昨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该县在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做实“二个落脚点”,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

大邑县把服务群众和推进工作作为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增强干部服务群众的观念,大力解决一批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大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强干部勇挑重担的责任感,深入实施“一线工作法”, 经常深入到问题多、困难大、矛盾突出、群众意见强烈的地方去调查研究,大力解决一批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做到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兴利民之举,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通过做实以上“二个落脚点”,大邑县着重从五个方面查找,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为切入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滑坡,不顾大局的问题;以大邑与周边发展差距为切入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工作满足现状,不思进取的问题;以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展为切入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和部门之间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的问题;以遗留问题和信访问题为切入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官僚主义,脱离群众的问题;以行政效能举报投诉为切入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素质不高,效能低下的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