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蔬菜产业发展 提出打造特色品牌和亮点

作者:云加春 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4日 【字体:

8月31日,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张健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据了解,蔬菜产业是我县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县组织实施了“菜篮子”工程、“新菜地”项目等一系列推进蔬菜产业建设的有效举措,促进了该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目前,我县蔬菜生产规模近17万亩,蔬菜产量近22万吨。

当天,张春生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苏家镇的佳源大繁有机农场蔬菜种植情况。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围绕做大做强蔬菜产业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张春生对我县蔬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菜篮子”工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蔬菜产业的规划,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要加强引导,对龙头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和技术,结合大邑实际,打造特色品牌,形成亮点,促进蔬菜产业进一步发展。牟冰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