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9.19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按照大邑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部的安排,大邑广播电视台、省网大邑分公司于9月19日上午10:20举行了大邑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宣传部副部长何骏天、文体广新局局长金禹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10:20广播电视台和省网大邑分公司分别就出现的非法插播、停电故障、光纤线路故障进行了应急演练,通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及时处置,快速排除了故障,及时恢复了正常播出。此次演练增强了安全播出责任意识,熟悉了应对各种安全播出故障的排除程序和流程,锻炼了队伍。演练收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顺利结束后杨部长作了重要指示,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的十八大、国庆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和重大安全播出事故,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