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消除安全隐患把好食品安全关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2日 【字体:

为确保全县中小学校“干干净净、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开学,8月30日,大邑县副县长严学茹、李伦率队前往部分乡镇中小学校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严学茹、李伦一行先后前往出阝江镇学校、新场镇学校、王泗镇学校等地,对各校食堂卫生安全、学生收费公示、学校营养套餐配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严学茹要求,各学校要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严格监管学生食堂卫生安全,把好食品质量关;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对校园周边小卖部、网吧等场所要严格监管,确保安全,在新学年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宽松、舒畅、崭新的学习环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