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金星首届银杏节上周六开幕 活动持续一月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字体:

秋风送爽,银杏飘香,金秋时节的金星乡黄叶纷飞、美不胜收。10月27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大邑·金星首届爱凡金秋银杏节正式拉开帷幕。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参加开幕式并宣布银杏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碧燕、副县长严学茹、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出席开幕式。

金星乡素有“银杏之乡”的美誉,乡境内处处可见银杏挺拔的身姿。其中最出名的“九子银杏”已有千年树龄,苍劲挺拔,直入云霄,每到落叶季节,大片金黄的银杏叶铺撒成柔软的黄金地毯,形成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线,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本届金秋银杏节活动主题为“浪漫金色,千年银杏,千年古刹, 美丽金星”。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太极拳、魔术、民歌、舞蹈等文艺表演好戏连台,精彩丰富的节目演出给数千名游客和当地群众奉上了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据悉,银杏节将持续到11月25日,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参与观白岩赏银杏生态游活动,还可以参与登山比赛、美食节、金色的诱惑摄影节以及垂钓等精彩活动,充分感受金星乡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浓郁的风土人情,体味“银杏之乡”独特的魅力,收获一段美丽的金色记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