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保利中央峰景全景高层H2户型样板间赏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的保利中央峰景主要产品有岛居联排别墅,叠景洋房与全景高层。在保利首期开盘的34种户型中,哪些户型的关注度较高,以及保利做了哪些户型的样板间?在此,大邑淘房网先期前往保利项目部为购房者打探保利中央峰景样板间。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为保利中央峰景最具代表性的全景高层户型之H2户型。H2户型为(28号楼3-21奇数层)两房两厅两卫,其建筑面积为115.68㎡,实得面积约140㎡。目前大邑县购房人群的主力户型也在这个区间。H2户型的特点是6.4米亲景平台,连接超大入户花园,主卧带大飘窗及独立卫浴间,户型南北通透。入户处的可变空间可以作为运动间或儿童间。大面积的阳台很适合俯瞰园区景色,相较于目前大邑市面上的大部分户型,H2户型所带的生活阳台也比较适于各类家庭生活需求。以下为H2户型图

保利中央峰景全景高层H2户型样板间赏析

中央峰景高层H2(28号楼2-20奇数层)两房两厅两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