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将扩大城东片区城市建设用地 成温邛高速内工业均须搬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进一步调整大邑城市规划,做好东片区大邑城市形象,根据《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目前东二环路(工业大道一段)周边工业企业均需要搬迁,成温邛高速公路内侧地块的用地性质由工业用地调整为城市建设用地,届时大邑东片区的居住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同时配合着旧城改造的步伐,作为代言大邑的东片区将彻底改变过去的形象,让世人认识一个全新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大邑。

随着成蒲铁路的建设,在大邑城市东面必将形成由川西旅游环线、成温邛高速公路环绕的综合快速交通格局,高速路内区域将是大邑城市风貌形态的展示区域、东面城市对外的门户区域和城市商务、金融、科技等功能向东延伸的主要承载地。按照大邑县“十二五”规划的发展要求,大邑工业发展战略提出“一区两点”的思路,结合市经委确认的大邑县工业发展规模总量,县城工业区规划规模将由10.6平方公里调整为8.3平方公里,高速路内工业大道两侧的2.3平方公里工业用地将调整为城市建设用地,目前大邑县规划局已完成了2.3平方公里的调规工作并已上报。但由于搬迁规模大,所需资金较多,获批后大邑将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分批进行企业搬迁。搬迁后,这2.3平方公里的土地将是大邑又一投资热土。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