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安置房建设 要求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建设

作者:云加春 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5日 【字体:

10月23日,大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安置房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伟、胡尔臧参加视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应邀参加视察。副县长任时伯陪同。

当天,刘志伟、胡尔臧一行先后视察了晋原镇莲兴、新乐小区、红光四期安置点和安仁镇中国博物馆小镇、安舒田园项目安置房等,详细了解安置房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小区的物业管理介绍。

刘志伟、胡尔臧对全县安置房建设给予肯定。他们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加快安置房建设;要继续抓好安置房建设,加强管理,缩短工程建设周期,满足搬迁群众需求;要进一步梳理和整改安置房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标准化、规范化建好安置房,做好小区公共基础配套;要抓好小区产业配套,带动群众实现持续增收。

袁顺明希望,县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安置房建设工作,使我县的安置房建设成为真正的民生工程、群众满意的工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