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渠县县委书记王善平:大邑统筹城乡工作经验值得借鉴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5日 【字体:

10月22日,渠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善平率党政考察团来大邑县考察统筹城乡工作,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方利红、袁顺明、庄碧燕等陪同。

当天,王善平一行先后来到韩场镇兰田小区、万亩葡萄园、都市现代农业园区锦德农业鲜切花基地、安仁镇普罗旺斯国际薰衣草庄园等地,深入实地了解我县统筹城乡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据了解,2007年以来,我县坚持“三个集中”、“六个一体化”和农村工作“四大基础工程”等一整套思路和办法,系统推进了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初步形成城乡同发展共繁荣、城乡群众共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22.03%,地方财政收入年均增长58.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50.8%。

王善平表示,大邑统筹城乡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兰田小区良好的宜居环境、万亩葡萄园的发展模式、鲜切花基地的高附加值示范农业、薰衣草庄园的特色旅游都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将学习借鉴我县经验,助推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王善平一行还来到安仁古镇,参观考察刘氏庄园博物馆、民国风情街等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