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规划桃源新城鹂湖公园 公园旁保利中央峰景园区实景展现(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7月份对外公布了桃源新城鹂湖公园建设项目,按照预计,将投资2200万元建设市政公园1座,建设项目包括绿化面积约12587平方米,管理用房约1200平方米,车行道约400米,景观湖以及市政管网、照明等附属设施。公园坐落于桃源国际新城“一心六板块”的诗话田园板块。而在附近的保利中央峰景园区部分水景及园区道路已见雏形,目前水域为人工循环供水,在正式落成后将从斜江河引水,实现原生态湖域。目前依湖而建的保利中央封景楼盘项目正跃世而出。下面将由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桃源新城鹂湖公园旁保利中央峰景园区10月最新景象。

大邑规划鹂湖公园 保利中央峰景园区实景展现(图))

鹂湖公园旁保利中央峰景园区水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