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 杜甫千秋盛赞的冬日雪景

作者:未知 来源:江苏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9日 【字体:

西岭雪山 杜甫千秋盛赞的冬日雪景

  西岭雪山(图片来源:微图)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是杜甫寓居成都草堂,西眺成都远郊,看到矗立天际的大雪山雄姿,写下的千古绝句,成都近郊大邑县的西岭雪山因此而得名。西岭雪山冬天雪景迷人,拥有原始林海、悬崖绝壁、奇花异草、珍禽异兽、激流飞瀑、云海、日出、森林佛光、日照金山等变化莫测的高山景观。景区还是拥有大型高山滑雪场、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的大型旅游区。

Tips

住宿:西岭雪山风景区内拥有多家高星级度假村,住宿方便。

交通:可直飞成都,然后坐车到大邑县城,车程约1小时,县城有公交直达西岭雪山。

驴友提点

西岭雪山分为前山、后山,前山适合于喜好攀登徒步的驴友,但前山景致没有后山有特点;后山有漂亮的滑雪场(冬季)和滑草场(夏季),步行道爬上山顶耗时,可以从中级滑道边的观景索道中站沿索道维护步行道爬上日月坪,还可乘索道很容易地上到山顶日月坪,是怕坐缆车,又怕走远路的人的理想选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