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免门票再延长10天 11月30日结束

作者:伍策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1日 【字体: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从2012年10月20日至2012年11月20日期间,四川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对游客实行为期一个月的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眼下正是赏红叶的好时机,该景区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反响和高度支持,吸引了大量游客游览。

据悉,半个月前,西岭雪山已经下雪。为方便更多的游览爱好者到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观赏美丽的自然风光,进一步感受景区的奇特景观,回馈广大游客,日前,西岭雪山景区决定,对前往滑雪场景区游览的所有游客,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再延长10天。免门票政策将持续至11月30日,目前前往景区的游客依旧能享受免门票优惠。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仅95公里,总面积375平方公里,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64米,为成都第一峰。

西岭雪山属立体气温带,现已形成“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优势独特。有云海、日出、森林佛光、日照金山、阴阳界等变幻莫测的高山气象景观,茫茫的原始林海,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罕见的珍禽异兽,终年不断的激流飞瀑,组成了一个壮观旖旎、神秘奇特的高山自然风景区。

春天山花烂漫,杜鹃成林,珙桐花开如鸽子飞翔,三十多个品种的杜鹃延绵数十里,每年4至8月随高差的不同先后开放,漫山遍野,仿若花的海洋;夏天气候凉爽,绿草茵茵,最高气温不超过25摄氏度,是成都近郊避暑、度假、商务会议的首选之地。秋天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形成红、黄、绿三色层次渲染的自然景致。冬季积雪期为11月底至次年3月底,雪期约四个月,积雪厚度60厘米,雪质优良,开设了高山滑雪、雪地摩托、蛇形滑雪车、雪上飞碟、雪上滑车、雪上飞片、雪地冲锋舟、狗拉地撬等10余项冰雪游乐项目。

目前,为了满足广大的滑雪爱好者,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特别推出滑雪会员卡,会员卡分为雪季卡和自带雪季卡两种,2012年11月30日之前购买享有八折优惠。(伍策 王月婷 赵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