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迎接省级生态县技术评估工作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0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环保局信息,11月8日下午,大邑县召开了迎接省级生态县技术评估工作会。副县长李伦、政府办副主任陈嘉陵、县生态办、县目督办、县委政府接待办、县环保局、县水务局等部门及全县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生态办就省级生态县技术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县政府副主任陈嘉陵要求,生态县创建工作是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我县“生态立县”战略的基础,各部门、乡镇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抓好基础,广泛宣传,全民参与。最后,副县长李伦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落实、明确责任、细化工作,确保迎接工作顺利通过技术评估与验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