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金融中心破土动工 将建大邑县多功能城市金融CBD体(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南一片空地上,挖掘机不断发出轰鸣声,渣土车也进进出出,位于潘家街四段一侧的工地已经开始打围……这是淘房网小编近日在内蒙古大道看到的施工场面。这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儿会修建什么项目。没错,这就是集金融办公及相关配套的商业、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金融CBD体——大邑金融中心。

大邑金融中心破土动工 将建城市金融CBD体

大邑金融中心施工现场

2012年3月,大邑金融中心建设项目形态设计方案通过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项目由大邑金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建成后将是大邑县集金融办公及相关配套的商业、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金融CBD体。大邑金融中心位于内蒙古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占地120亩,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80004.56平方米,其中商业金融用地16666.00平方米,二类住宅用地63338.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2179.29平方米,包括14栋住宅单元与4栋商业写字楼。在前期规划方案征集中,项目要求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4.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大于4.0;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10%。

大邑金融中心破土动工 将建城市金融CBD体

大邑金融中心施工现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大邑金融中心 -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