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建设将开工 未来大邑到成都或10多分钟车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作为成都西重要的出行铁路成都至蒲江铁路项计划将于今年内实质性动工,目前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许多人都在关注成蒲铁路今年还能否动工建设,近期得到消息称,成蒲铁路项目即将启动项目段建设,当前各项目段正全力配合建设部门开展前期工作。“高铁建成后,18分钟就能从邛崃站到达成都西客站。”邛崃交通运输局余平说。照此速度,距离成都更近的大邑到达成都市区的时间将更少,成蒲铁路建成后,大邑将真正完全融入成都市“半小时交通圈”。据大邑淘房网得到的消息,在9月份时大邑县交通局对外表示,成蒲铁路大邑段己完成方案设计、选线放线、界沟开挖以及组卷报征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将来旅客经成蒲铁路到达成都西客站后,可乘地铁四号线进入市中心。

成蒲铁路将开工 大邑到成都或10多分钟

关于成蒲铁路

成蒲铁路沿途设12个车站:成蒲铁路沿途设成都西、双流北、温江、羊马、崇州、隆兴、大邑、王泗镇、邛崃、西来、蒲江、朝阳湖12个车站。其中,成都西到大邑采用全高架桥的方式建设,大邑到蒲江一部分桥梁,一部分路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