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要求各单位要梳理包装项目 瞄准2013产业招商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4日 【字体:

11月1日,我县召开对外开放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明年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工作。周道富、陈殿豫、安建东、方利红、何汝云、谯文成、袁顺明、杨晓涛、高平、李伦、丁昭静、李大卫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晓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下一步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工作分别提了要求;县委宣传部、县工业区管委会、投促、经信、统计、发改等单位负责人围绕明年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工作作了发言。

县委书记周道富要求,相关部门要紧抓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多层次、多领域地加大对外开放力度;要加强与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企业的联系,结合实际,进一步对三次产业项目进行分类梳理、包装,细化完善招商引资资料,突出我县山水田园、历史文化资源,针对性地开展主动上门招商;要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扩大我县知名度和影响力,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全员出击、全线出击,瞄准产业招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